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鄭嘉穎:型男這次很邋遢

鄭嘉穎:型男這次很邋遢

在TVB的視帝陣容裡,鄭嘉穎一向受到最多質疑,之前與佘詩曼在傳緋聞時因為一腳踏兩船,一度被冠以“賤男”稱號。為了挽回形象,並擺脫觀眾“男版花瓶” 的印象,鄭嘉穎頗為努力,在《怒火街頭》還有突破性演出。

鄭嘉穎和胡杏兒搭檔主演的《怒火街頭》近日開始播出,鄭嘉穎一改之前《法證先鋒2》、《烈火雄心3》等劇中斯文型男的形象,以一副吊兒郎當的地痞造型亮相,扮演“流氓律師”羅力亞。有觀眾說簡直不敢相信鄭嘉穎會為新戲有這麼大的改變,“估計今年鄭嘉穎有機會憑這個角色再沖一下視帝吧。”“每次'Law霸'出場能給人驚喜。”

也有網友認為鄭嘉穎有點“過於給力”,“前面的邋遢太刻意了吧?我都可以猜到後面他的角色一定會回到正軌來。”“可以理解這部劇想引出話題,因此開頭幾集在鄭嘉穎形象​​方面有所誇大,就怕虎頭蛇尾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